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14.01.10食物中毒

跟dear一起吃牛肉面
她突然不舒服
肚子疼
过后越来越严重
心想
是食物中毒吧、
可是我们吃着同样的东西
不可能我没有啊

过后去看医生
真的中啊
><''
可怜的迪儿


星期五上完课就回家啦
去新的巴士站
OMG
超美的说
像飞机场酱
几豪华一下

在那里的厕所偷拍了几张照照
哇哈哈


到麻坡
发现肚子有点疼
回到男人家
一直泻肚子
OMG

不会那么衰吧?
一个小时内泻了5次
去休息一下
男人回到家了
载我去看医生
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快死了
去了仁爱诊所
遇到冰儿
原来她在那里做工

叫医生马上替我打支针
因为我真的承受不了那种痛
比、我想你也很痛吧?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打了支针
很疼啊
可是米办法
想快点好

以为真的好了
想出去拿药回家了
哪里知道
走了几步路

眼前很多星星
在柜台前
晕倒了
丢脸死了
T T

还好比接着我的头
不然敲到东西就惨料
他也被我推倒在地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诊所的病床上
问比发生什么事
他竟然说
"你晕倒了"
"你这只大肥猪"
"很重勒你"
...
...

人家也不想的嘛~
比跟我说
那些护士小姐全部冲出来帮他
哈哈
不好意思蛤
一定吓到你们了吧?
好多一点时
回家了

一直吐
一直泄
有够力辛苦的咯
差点进医院调水
比我dear还严重
= =

幸好有你
我的男人
你为了我
一定很累吧?
谢谢你
男人


有你真好
xD

大家不用担心
目前已经稳定了
只是肚子会突然很疼
谢谢大家关心

呼呼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