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忙透了

这几天
真的忙透了
今天好不容易抽空来写blog
呵呵
拜一凌晨12点才刚到家
这次去新山不错哦
蛮开心的
比的小姑家住在五福城
比的爸爸妈妈和他小姑一家人去新加坡
我没得去 因为没passport
变成比也跟我一起不能去 哈哈
所以我们那天早上吃了早餐
就去sutera mall逛街咯
本来以为那里有电影院可以看电影
哪里知道没有!!
我们根本就不懂新山的路
就乱闯乱撞地找到一间电影院
想看食人鱼piranhas
可是那间电影院很少人的说
有点阴森的感觉
不过别无选择 还是看了

食人鱼这部电影 真的有够恶心的啦 还很血腥呐
有些画面真的让我忘不了 不过很刺激很紧张 不错看啦
最好还好找有路回家噜
晚上9点多才吃我们的晚餐+supper
够力肥料咯
一直吃一直吃
隔天晚上就去terbau的jusco走了咯
超大的说 也不错玩啦 呵呵
吃了晚餐 我们就回家了
累死了
隔一天 也就是昨天
7早8早就起来了 因为要搭巴士去找我的dear
也拉了我老妹一起去 可怜的她
哈哈 Dear带我们去吃 shopping
又偷偷买了一些东西 哈哈
难止心痒啦
然后傍晚就回家了 回到家还要做很多家务
洗车 洗衣 折衣 打扫 一大堆
都累死了 所以很早就睡了 本来还打算读一点biology
可是太累了 没办法
好没用哦我
今天开始要努力读书了
今天也很早起 因为要帮妈妈拜拜 还要一大早载我的猪弟去买东西
然后回来了就要开始煮饭准备午餐
多一下子陪比去补牙 可是那间klinik没有开 呼呼
过后就飞去我外婆家载她 然后再载我妈放工
真的是忙死了
等下又要准备晚餐了 还要洗衣
怎么那么多洗不完的衣啊?咳~~~
晚上7点要去学第二堂课的化妆了
加油哦
还好晚上弟妹的补习都不用我载
呵呵
好啦
现在要去忙了噜
明天继续
哇哈哈

3 comments:

  1. 好充实哦0.o sutera mall原本就没戏院的啊~
    不会问我啊~笨女儿XD
    哈哈~你们两个好早点回来啦,hy和77两个人做四个人份的lab勒
    至少帮她们分担一点lab report啦~因为还蛮多的 >_<

    ReplyDelete
  2. 什么哦?他们的lab report我都有做啊~~人家还主动叫他们跟我说做哪里~~
    我不是那么不会自动的人好吗?
    臭妈咪 那么不了解我~~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