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random!!

现在都几点了

我还在这

忙着作报告

单单combine起来

就要了我的命了


我真的很眼睡啊

很想一躺就睡

可是婷的报告都没complete

我还要继续帮她做~


最近心情很不好的说

简直太忙了

也可以说太刺激了

报告assignment考试比赛

全部一起来

然后比又来了

每次平静了一段时间

不久后他的pattern就会回来了


我到底该怎么样啊?

我对你的好

你有看到么?

我的压力

我的烦恼

都没什么跟你说了

知道你有时也是会很忙

所以不敢跟你说

知道你这个拜六要上来

很高兴

也很期待

你说我每天说爱你

可是要怎么证明?

我想想

我没在这里乱来

就是对你最好的证明了吧?

有时真的觉得

活得很累

做人很辛苦

很想

休息

一下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