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2.9.2010

呼呼

今天心情很好

为什么呢?

因为昨天发生了一些事

就是你





有了180°转变啦

连我自己也吓一跳

真的第一次让我觉得有安全感了

跟dear说她也是吓一跳

希望你会一直继续下去

心疼你生病发烧了

还早早来陪我载我弟去上学

你的改变

我看到了

这次你真的有变了

有些感动

希望我们能一直持续下去

你昨天跟我说的话

我会记得的

还好你没有让我失望

爱你

么么

呵呵

昨天跟dear聊了电话

才知道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拿sup

原来还有人陪我

虽然不希望他们会拿sup

不过有人陪也不是一件坏事

(我很坏的说)

哈哈

7,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就像我们昨天在电话里说的一样哦

还有

我会把我的头发再剪短一点

不要complain我料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