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我的hubby♥

我的宝贝哈比

今天不懂做莫

怪怪的

我想你是心情不好吧

我都没什么陪到你

可是问了你你又不说

我该怎么办呐?

看到你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也跟着不好

你的生日的惊喜

我还在筹备着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

哈比

你再多忍一下下

嘻嘻

总觉得你跟我在一起

好像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你放心

我的心里只有你

只爱你一个

心里最深的那个角落

早就刻上了

《余泓升》

3个字

我真的希望我们会到永远

所以以后不要跟我说什么不肯定的事

我们应该要对我们之间的感情

《信任》

我一直地付出

也没想过会得到什么

只要你

开心就好

幸福就好

希望这次的惊喜计划

能和你的兄弟们

一起搞到最好^^

muackss

我的宝贝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