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FUYOH!!

fuyoh!!

终于考完我的生物了

这几天每天都3·4点睡

黑眼圈不懂几深的说

够力了

还很担心这次的考试不过

不过我想担心都没用了

我都已经尽力了


这几天都没空上来这里

好不容易今天比较有空了

不过我还有报告还没做

又要跳舞比赛了

一些舞也是还没排

还有接二连三的考试

今天才知道18号又大考了

而且还是两科呢

不过早考早好啦

打算早点回麻坡打工了

没什么时间回麻坡了

10月8号是比的生日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帮他庆祝


烦啊~~

上一年我忘记他的生日

今天一定要补偿他了

要不然我自己都过意不去

今天考完了有点松了

不过后面还有很多考试等着我

希望我的生物会过

阿弥陀佛

博比博比我

please...

我真的怕了

以后都会认真了

所以老天爷啊

这一次的惩罚真的够了

我知道错了噜

让我过吧

先跟你说声谢谢啦

aligato~~

呼~~

希望我的舞蹈比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