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新山♠

等下就要和比去新山了咯

和他的家人一起去

呵呵

有点怪怪的感觉

不过想到要和比一起去旅行就高兴

期待这次的旅行哦

虽然只是新山

但没关系

因为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去新山了

对新山的映像不是很好

觉得那地方很乱



哈哈

不过跟kl有得fight啦

去到拜一才回哦

这几天不在家

哈哈

弟妹有得忙了

反正他们也没读书

嘻嘻

不过他们就没得吃我煮的啦

哇哈哈

拜二就要去找我的dear了

去batu pahat找她乱

乘这几天可以玩就好好玩

好好放松一下

嘻嘻

还有啊妈咪

我知道你每天都会看我的Blog

我想跟你说

不要累坏自己哦

看你在facebook气成这样

用屁股想都知道

是你那两个没脑のhousemate吧?

大房也一样吗?

没关系

等我回去

我的耳朵借你

嘻嘻

muackss

整理行李去了

bye

2 comments:

  1. 今天有转变了~那个小房的回来就洗冰箱,
    然后我就扫客厅抹客厅咯~那个小房的不在家~
    之后涅,我跟小房的就协议,她写一个时间表贴在客厅~
    然后放三个签名~我大大力跟她签下去啊~哈哈~
    原来我们都讨厌她~其他等你回来才跟你说咯^^

    ReplyDelete
  2. 我不会很忙啊~我一直都在外面~嘿嘿~还一次过看两部电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