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火大 (#‵′)靠



今天真的火滚

滚到沸腾了

突然跟我说比赛换到这个拜六

然后又在shah alam那么远的地方


所有的心情都跌到谷底

真的是恨死了你!!

本来冲第一team变到第二team

什么嘛

玩我们吗?

过分

什么事都没说清楚

就要我们帮你表演

真的想fired掉你

不过要有责任感

要不然我早就quit了!!

以后你要我帮你跳什么舞

我都不会再跳了

妈的

真的气到

干嘛那么折磨自己

给自己压力

哭也没用~~

咳~

不过有一次就没有两次了

竟然你那么喜欢她们

下次你就找他们啦

还来找我们干嘛??




就是你

NAVID

已经被我列入Blacklist里了

不过还好有JOCELYN和 ALLY帮我们

谢谢你们

还有要跟妈咪还有迪儿说

辛苦你们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女儿,就当是一个教训。。。
    以后别随便答应帮别人,当初他要两队,我们都不够人了的~
    他说会找人给你,可是你看结果怎样?
    而且那时我就叫你早点回来处理这些东西了。。。
    别人答应你的事,有时不要太相信,你想想,我们跟他们非亲非故,谁稀罕我们?谁会做到完美来给我们?以后别人答应做的东西还是要自己去问去查才好~知道吗?
    nway~既然都发生了,气也没用~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加油和努力啦~不要care谁赢谁输,我们尽自己本份就好,不要跟别人比~加油

    ReplyDelete
  2. 嗯~~知道了~~见了一次鬼~还不怕黑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