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压力

刚回到kl

对这里的一切

有种陌生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也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我有点情绪化

在巴士上

流泪了

为什么呐?

因为舍不得麻坡

因为不想回KL面对所有的东西

KL太压力了

想到我还要考sup paper

我就整个人没有力

想到就不开心

我很想努力去拼

可是不懂为什么没那个冲劲

我要自己好好加油

不能再让妈妈失望担心了

我想

让我休息一下

我会继续努力

做到最好吧?

加油啊!!!

··巫思蓓··

1 comment:

  1. 不要哭啦~你可以的!
    妈咪会陪你熬过去~考完了就轻松了咯~
    先苦后甜嘛~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