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我 看开了♥


看开了

我知道宝贝比你最近怪怪的

一定有什么东西

我的第六感很准的

你之前不会去comment别的女生的照片的

每次你一comment

就是代表你是故意做给我看的

你在报复我

对吧?

其实

我以前会在意的

现在

我不想去管那么多了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只要你

开心就好 ♥

如果这样能让你有安全感一点

或者说

你爽一点

那你就去做吧

我给不到你要的

我还有什么资格

去限制你这个那个?

放心

我不会再管你了

你要怎样

你喜欢就好

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你要的

你每次这样

我也累得应付了

顺其自然吧

只要我相信你

那就好了

因为

我真的

想通了

看开了


2 comments:

  1. 哎哟~做么他酱的。。。
    唉~不要管他啦~不要影响自己心情~
    乖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