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12.09.xxxx

这个日子

对我来说

其实蛮重要的

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

本来还想比会有什么安排

至少我们两个人单独吃顿饭也好

去走走逛逛也好

可是

每次这些节日都没有我想象中的一样

怎么说呢

我的比就不懂浪漫

呵呵

他不是个浪漫的男生

也不会给惊喜

所以不能怪他

偏偏我就爱惊喜

我就爱浪漫

本以为一周年会有什么特别的

但结果

却令我失望

幸好我没有期望很大

要不然失望可能更大

昨天

也就是9月12号

星期天

比跟我说

他的妈妈要去马六甲

问我要不要去

本来想拒绝的

因为一周年嘛

只想跟他一起过啊

我就叫比去安排啊

这种日子当然是男生在安排的嘛

他说去了马六甲

然后回到麻坡大概9点我们再去吃

(我还看到比在非死不可问麻坡有哪间餐厅浪漫)

看了这个

以为他真的会给我什么的

但是没有

跟他一家大小去了马六甲

回到麻坡已经是10点多了

刚好我今天要搭早上的巴士

所以爸爸当然是催我早点回噜

所以我也被迫回家

什么浪漫的晚餐

当然是没有了

有点失望

比跟我说对不起

让我失望

要我回家等他

还要我拿香槟出来

有点==的感觉

回到家

我妈问我

今天不是你们一周年

说什么庆祝吗?

那他呢?

我回答说:

他先载他的爸爸妈妈回家

我妈很疑惑再问:

你们不是去庆祝?怎么他的爸爸妈妈也在?

我:........

无言

过后只好说我和他们一家人去马六甲的jusco走走

我妈那样问我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那时的心情又很不好

眼眶还泛红

不久后比也来了

拿了一个蛋糕

呵呵

虽然我很失望

但是看他那么有心

而且比在这方面本来就是个菜鸟

就饶了他吧

吃了吃蛋糕

肚子有点饿

就去吃宵夜了

这几天那么吃

一直吃一直吃

我发现我真的肥了

一周年

我送了比一对情侣表还做了一张很漂亮的卡片

身为正常女生的我

当然也会渴望会收到什么礼物之类的

至少卡片也好


最后什么都没有

只有一个蛋糕

呵呵

说没失望

假的吧?

想了想

有蛋糕也好吧~~

看在他这次为我改变很多

原谅他^^

只希望

我跟比能天长地久

一直珍惜着对方

希望他不要再那么白目了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