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December 2010

update一下

很久没上来这里分享了

这四天

从2号到5号

都在做工

跟宝贝一起做工

其实是件幸福的事

时时刻刻都粘在一起

可是做工的这几天

身体却不舒服

不过还好我有去

那里那么多美女

万一不小心宝贝被他们迷去

那我就GG料

哈哈

开个玩笑XD

可惜都没帅哥看=p

前两天宝贝载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

喉咙发炎

耳膜肿

鼻塞导致牙龈痛头痛

给了我很多药吃

可是还是不会好

今天爸爸妈妈又带我去一次

又说我是得了鼻窦炎

哇塞

怎么越来越严重的感觉

空蒙

药也加重了分量

本来是米有的

因为医生说“你几公斤?很瘦勒你”

哪里知道一乘上去

OMG

我发现自几重了5kg

都是宝贝惹的祸

每次带我去吃宵夜



看来我要努力减肥了

吃那么多药

再不会好的话

就要看专科了

啊~~~!!

好辛苦啊>< 受不了 呐!! 头疼真的让人很pekcek! 真的很怕要开刀啊~~ 保佑我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