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给你的 ♥


给你的
知道你很在乎我
知道你很爱护我
知道你很关心我
知道你容易吃醋

可是
这世上
不是男的
就是女的

所以
要看开点
不能常吃醋知道么

我的心
都在你那里了



你可要保管好啊

我太了解你了
虽然昨天

你让我有点失望
可这就是你

这就是原装的你
我必须接受

可是
也别玩的太过火

不然我也会吃醋的

如果你酱可以让你
好过一点

我是真的
无所谓


 ♥ 
 ♥ 

称赞别的女生
完美公主

是不是有点
...
...
了呢?
= =
 可能我小气吧

可是你去问别人
如果她的男人那么叫别的女生

看他们会怎样

xD


因为


在你心里 


只有


才是完美的


可不是??



我不要装大方
因为很做作
明明就是很dulan

还要卖笑

你要懂
你爱的
就是现在的我











我 不 是 C HAM

我 是 LA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