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筹备


筹备着
我的生日 ♥

hoho
希望我邀请的人
都能出席 ♥

很久没聚在一起了嘛
趁这个时候吧 ♥

派对会在homestay举行
呼呼
说真的
蛮期待的说 ♥

请了很多朋友
ucsi的gang
还是希望你们能来啦
:))

有点紧张的说
哈哈
不懂在紧张什么屁 ♥

还早勒我的生日
囧>< ♥

22号
就跟我中学的 “笑咔”
去kl血拼 ♥

期待ING ♡
是时候买新年衣了
哇咔咔 ♥

也要为我的派对
准备一套 要美美的 ♡

嘿嘿 ♥

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啦

不要放我飞机蛤 ♥

2 comments:

  1. can all the ucsi gang celebrate wif u at KL?? i might not coming for ur birthday party leh=( 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