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26.12.10 engagament party ♥

星期日的一早

刷牙洗脸吃早餐
跟平常一样
:))
吃了就帮忙做些家务

今天是明芳
也就是我"学姐
也就是我"干姐
也就是我"ketua
 

订婚日子

梳妆打扮
还记得她说
"你不要扮到太漂亮"
"不能抢我风头"
哈哈 当然不会啦
 傻的咩

抢不料啦
> <

打扮好了
就先陪我老母去看衣
呼呼
衣是没看中
看中了一对耳环
很漂亮
红色玫瑰、、
很衬我今天的打扮


刚好比要来载我了
跟老母说了一声
叫她记得等下还钱
就拿了耳环走人


上到比的车
发现脚底湿湿
然后还是红色的


原来
刚才踩到不懂什么不知名的东西
流了很多血

没什么痛的
只是血流不停

米关系
陪比去看鞋子
他买了两双
就回家了
回去之前
停在maxis centre
他和他的老母

下去干人
因为某些原因
弄到他们很火大
嘿嘿

那些人也是活该
做事情哪里可以那么做的
> <

///

回比家就等他梳妆打扮
玩电脑

时间到了
上路噜

去batu pahat

LANDMARK HOTEL
他们的订婚派对


坐了一会儿
柔敏
欣旋
都来鸟

没事做的我们
一直拍照咯
我和新娘子

和柔敏

笑到几灿烂一下

怎么又是你啊??
跟我的哒啵 帅厚xD

\\\

吃了吃
大家有说有笑

也是时间要回家了
回家之前
当然也要拍照啦

我们活着
就是为了

拍照

啦啦啦啦啦
xD

恭喜你啦

今天你最赞了啦 xD

我这是看哪里了我??

比你的脸有点圆  囧

欣旋你看哪里?

终于有我跟你的合照啦

美美

看到柔敏的半张脸 xD

看到我的半张脸 ><


我们俩很多照的厚??

浪漫死我  羡慕

呵呵

很恩爱
很可爱
的一对

祝你们

白头到老
永浴爱河
最重要是


早生贵子

啦啦啦

衷心地祝福你们

很替你们开心

姐夫
别忘了你承诺过我们什么的

两年后
你要把你身上的脂肪
以两倍还给她的呀

xD
互相抱了抱
握了握手
她的拥抱
她的手
都充满了
很多很多的
幸福
温馨

你们要加油呀
回家的路上
比很专心驾车
我呢
也很专心地拍照
呼呼

我最爱的包包 ♥




回到家
累死

很充实的一天
这个礼拜

就要回kl了
开学了
想到都显
不过好过一直呆在家

很闷
再下个礼拜
我生日啦
很快的
我就要进入20了
真的不想啦

时间干嘛过那么快?
我想一直呆在18岁嘛

哈哈哈哈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 comments:

  1. 哈哈~~~还真的很多张~~不过好漂亮啊~~^^..

    ReplyDelete
  2. 你在说我吗?哈哈~不好意思的说·这篇blog感动死明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