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28.12.10 现实的世界

这个世界

有时
会不会太现实

现实到
我觉得可怕


///

比如说
有些人

会因为你的样貌
跟你做朋友

你美
"走_我们一起喝茶"
"走_我们一起去摇”
你丑
"蛤?我等下没空耶"
"我想跟谁谁出去哦"

真的很

其实最重要的

-
-
爱情
我从新接受了
不知道
未来
结果

会是什么
只想好好珍惜
这一次
只是
有时
某些东西
懒得去解释
没那个心和力



只是想说
信任、
最重要
真的
:)

...
...
昨天发现
我才刚上传不久的照片
不多久
半天而已
人数破百的"赞"

以前我的照片
累积几个月
才有"破百"的可能性
我在想
为什么
想了都觉得可笑
找不到原因
也许是因为比较会打扮的原因?

呵呵
真相
真的不知道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看到了就dulan
不要借口

我知道
你是在报复




6 comments:

  1. 因为你是美女阿~~加油哦!!
    挺你啊~~~~~!!!!!!

    ReplyDelete
  2. 你们动作还真快@@
    jomaine:我不是啦><
    小白:有些事由不得你的@@

    ReplyDelete
  3. 不在乎你美与丑~朋友就是当定一辈子了啦~~~

    ReplyDelete
  4. 朋友沒有醜和美
    只有友情的永恆 =D

    堅強些 某些事情 別太執著
    順其自然 “自然就是道”

    ReplyDelete
  5. 成伟:你这个朋友我是交定了,可是有些人并不是那么认为的><有些事 真的就那么现实=]

    mr.cy:嗯嗯~~那些才是真正的朋友^^我很高兴我有一些真心的朋友~~那些以外貌做朋友的人 请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