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BORED

真的是

BORED

''啊~~~
多两天
2010年就结束了
想好去哪里倒数了么??

在这一年里
有很多开心
也有很多不开心
尤其是我的
舞蹈社

弄到我很头痛
也很压力

在想是不是要放弃了
 就算没了主席这个位子
我还是可以继续跳我的舞

而且
应该跳得更开心
=)

在迎接2011之前

先跟大家
道歉
对不起
如果这一年来
本小姐
有得罪大家的地方

请见谅

因为我很blur
有时得罪到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有时讲话会比较直
那是因为我要你们好

我在乎你们

当你们是朋友
如果你们不是我的谁谁谁

我睬你都傻
@@

\\\

也谢谢关心我爱我的人

尤其是在那时我失恋
你们安慰我的那些朋友
那些姐妹


我会记住你们的好
=]


他现在对我很好
你们放心
不过还是一样爱吃醋
=p

哈哈

要开学了
又要回去我kl的生活了
是时候回去面对压力
与压力抗战了


麻坡的peng yao
我会想你们的

各自为各自的未来
努力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