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16.12.10

今天
很平凡的一天

煮了午餐
给全家吃

(我的厨艺真的有进步)
XD


然后涅
就跟我妹去hiao
去wetex买点东西
看衣服

美吗xD
........
去买那个眉毛刷
:))
 她去修眉= =
爱美

我等啊等
很久咯
然后就拍起照来
哈哈
她躺在那里 我偷拍xD


美容院 ♡
晚上想吃火锅
就约了几个朋友

哪里知道
全部是飞机师
放我飞机

><

就我跟我妹而已咯
 去到山河
一直吃一直吃
哇哈哈
很爽的说




我和她烤的肉

好吃哝

饱足感
满足感
全部都有

啦啦啦
吃饱了过后
那个笑查某 
不想那么快回家



"走 tanjung"
走咯
反正真的很饱


去那里散步咯
只有我们俩
哈哈
奇怪的说 

然后也是拍照
灯光好嘛
xD


搞emo

很肥厚??


我们两个白痴xD


过一下子
我们就回家了咯
那只猪
说家勇在k歌城
就载她去了

我不想去
因为都不认识

很久没唱歌了
很想唱
:))
就酱~~
一天
平平凡凡
简简单单
过去了

:))



老公去新加坡了
真的好想你
我会乖乖听话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4天而已
么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