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22.12.10 疯狂购物

呼呼

终于从kl回来啦

真的是累死人
话说一大早

起来梳妆打扮
就和我的宝贝还有妹妹

去载嘉琪
还有
我刚认识的姐妹
xiao yee

很美一下咯她

 
两个美女

喜欢她的眼睛

///
嘿嘿
出发去吃早餐

9点的巴士
差点赶不及
都是宝贝的错
=P

9个人一起
哈哈

 11点半
到TS了
♥  ♥  ♥  ♥  ♥

当然就开始我们的血拼啦

、、、
一直买一直买

我们四个
我、
我妹、
嘉琪、
小忆、

很夸张的买

我跟嘉琪
买的几乎都一样的东西
> <
我晕

哈哈

当然有为我的宝贝买一些东西
买皮包
还有
T-SHIRT
给他

呼呼


到了5点多
就要回了
要赶回去cheras的夜市

回之前
当然要拍照啦


两个美女

蒙蒙的 xD

我跟忆


我跟琪

妹跟琪

妹跟忆


来张大合照 xD


到了cheras
吃晚餐
就去夜市逛

爽xD
不过我朋友全部

都累死了
尤其是忆

吓死我啦你
嘴唇白到酱

以为你要晕倒了
@@

去夜市也买了一些东西
8点半回麻坡的票

真的累垮
赶来赶去

♥ 
这次真的是满载而归

花了我RM300多
可是我买的东西

好像还是不够
怎么办?
我好像太会花了
@@

不过一个字

....
...
...

23.12.10 

昨天跟琪约好

一起去染头发
哈哈哈哈

很38的我们
还有我妹

染到很不错一下

我很喜欢这个颜色


变到很白 囧

刚买的墨镜

刚买的隐形眼镜
 这两天

生活过得很充实

一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