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17.12.10

一大早
被我弟叫起来
载他去做工

很累勒
每天都酱
><

最近
每早起来
我的心
隐隐作痛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抽一下抽一下

好像体弱多病丫

很讨厌呆在家
就好像女佣酱
而且·
是免费的''女佣


够力惨~~
T T
每天煮饭
做这个做那个

有时只是忘记做点东西

就会被骂

骂什么?
"差猪差狗自己走"

请用福建话翻译

只是忘记罢了吗
厉害自己做啦
做到那么辛苦


还要被骂猪和狗

妈的!

什么都是大人说的对
我们算什么?

你们就会说
为什么每天我们只会趴趴走
谁想呆在家被你们骂啊?
讲几句就说我们
翅膀硬

够力无言咯

我那个猪弟最好咯
什么都不用做
真的好累

...
///

期待
期待下个拜三
我要
疯狂购物

很久

没唱k了
囧"
...
...
"飞呀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 孤独万岁 失恋无罪 谁保证一觉醒来就有人陪"
 


第二天了
对你的思念
没有少

[想你的女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