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24.12.10 倒数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祝大家

圣诞快乐呀
平安夜

对我来说
有点吵
> <

呵呵
被骗去了一点钟的感觉

在那里
和大亮、老鼠

还有我的比
小白陪他的女人

啊yap最后才来
最迟来也是最早走的

@@''
合买了3罐喷雪的

为了倒数活动

楼上那群中化的小瓜

根本就是疯了
乱乱喷

哈哈
xD

说真的
不喜欢一点钟

觉得那里的东西不好吃
也没什么东西吃

@@
倒数开始

外面每个人
根本就是疯了

哈哈
那种感觉很好

可是我没力去玩
可能老了啦


没什么特别的平安夜

只要跟心爱的人一起过
我想

再怎么平凡
也是特别的吧?

回去之前
跟比去拿车

经过大良的摩多
眼看手里的喷雪还米有完

嘿嘿
比在他的摩多上

喷一个
FUCK

作为他的圣诞礼物
特别厚?

哈哈
xD

希望新的一年里
事事顺利

学业猛进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都能开开心心
健康平安

当然
我能跟我的比

一直那么地走下去
♥  ♡  ♥  ♡  ♥  ♡  ♥  ♡  ♥  ♡  ♥  ♡  ♥ 

♥STARBUCKS
merry christmas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