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When school reopen :)

终于有时间也有心情来这里了
2012了
有很多没完成的事继续完成
有很多新的目标继续前进
我相信我可以

你们也一定可以
=)

跟大学的老鹰说
———————————我回来了

回到了繁华的都市
回到了压力的世界
也同时回到了可爱的你们的怀抱里


回来的路途中
——路上小心——by 家志
简单的4个字
电话荧幕上就咸咸的
亲爱的表哥,
你真有我心!

再来跟我最亲爱的聊得忘我
你的一字一句
深深触碰我心
我又怎么能克制自己的眼泪

一些我在乎的人
一通电话
甚至一封信息
都没出现
没关系
不重要了



明天开学了
希望能做到对自己要求的想要的结果
我  会努力的




下个礼拜的今天
就是我二十一岁的生日
没什么期待
只想简单和我家人朋友们一起度过






看戏去了
一点做报告的心情没有
























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不要再骗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