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Outing 06.01.12

属于两个人的约会
没有你我他的八卦

两个高挑的女人
大包小包
逛在英雄广场

驾着车,前往约定的地点


喝着下午茶!

我的爱人

满载而归

















拜一
我21岁的生日
没有一丝期待的心情
总觉得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很烦很乱


一点心情都没有

无奈.


今晚庆祝
甚至有点不想去
倦了
累了



烦人的人事物
可不可以全部消失在我眼前、
消失在我脑海





不想去计较什么
对你的失望
彻彻底底
没关系
你会后悔的
我也不会再打扰

小孩的世界真难懂

虚伪的人 虚伪的事
你们给我滚





有没有一班飞机、
能让我搭上
然后我的目的地是
无忧无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