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18.12.11

又是一个下雨天
心情跟着下雨

很讨厌酒后清醒的感觉
整个很空虚
安全感简直就是一个零

想要的那份安全感
想得到但却不敢要
亲爱的说得很对

想跟你说
如果你要一个好的开始
就暂时不能有他
如果他真的是你的
到最后还是会回到你身边的
加油
不管怎样
你还有我
你还有爱你的家人
你还有我们这一班超级无敌可爱+笨蛋的朋友
我爱你 黄芷嘉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 贪心也好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 不奢望





下个礼拜比赛走show了
我怕我会紧张
OMG


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一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