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生日不快乐

我的心 很难受
真的
很难受

快喘不过气了
当我接到噩耗
眼泪直飙

真的不敢想象
事情来得太突然了
上天 会不会太不公平
为什么那么残忍带走仅仅七岁的小生命


朋友都安慰我
不要哭 要坚强
她在上面看到你伤心也走得不安心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
眼泪从昨天到现在一直不停地流‘
只要一想到她 我就............

今天看到她冷冰冰地躺在那里

我 真的 崩溃了

没办法再看到你的笑容
没办法再买巧克力给你
没办法再看到你叫我啊佩姐姐


说到这里
眼泪很不听话



安息吧  我最亲爱的堂妹

我会很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