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24.09.11


今天起得真是早啊
凌晨3点半就被叫醒了
就因为4点半要出发
去、爬、山、
20年来,我的第一次
呵呵 =)

第一次爬山,其实很紧张一下
因为我都没经验,就连去露营的经验都没有
就这样我们10个人
五点半就开始了我第一次的旅程
哈哈,还瞒累人的
乌漆吗黑又走山路
有点危险的说
但其实这新的体验还很不错一下

本来在半路就想放弃的了
我的体力不是很好
但最后还是克服了
爬到了最高峰  ♥

不过还是要感谢一个人
一路上对我的照顾
俊彦
谢谢你啊  ♥


跟一群死党
一起享受站在最高峰的快感
真的很不错。

呼吸新鲜空气
接触大自然
早起是值得的、
但是我可怜的姐妹,脚受伤了
该死的胖又肥

哈哈哈
应该怪你的厚?
看了都心疼呢 =(

我的脚趾头
被磨破了皮
痛死了我=(
很遗憾的是
我没有看到日出啦==




如果可以跟心爱的人看日出日落
那是多么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