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08.10.11

早安
第一次在早上写部落格
刚睡醒呢
呼呼



昨天刚考完了mid term
接下来就要为final努力了!!
嘿嘿
昨天一考完试就跟3个大男生去Sunway pyramid
-看电影-
-逛街-
-Zanmai sushi-



看了白蛇传说
开始很好笑的说
旁边3位大男生
边看边笑边说WHAT THE FUCK = =
哈哈 虽然做得有点假
不过最后一幕,
我流泪了
有感动到我。
呵呵



看完了电影还早
逛街去
3个大男生陪我逛
哈哈哈
觉得他们很可爱啦
还叫我进去试衣tim= =


走了很久
肚子也饿了
决定去吃zanmai sushi
第一次吃呢
之前一直要吃都没机会
jojo and 77 也说要过来和我们会合
很开心呢
大家一起的感觉 <3


就这样6个人
在zanmai有说有笑
跟你们在一起
就算我不开心,
也会开心起来。
有你们真好=)



ZANMAI真的很好很好吃!
哈哈
回到家都要10点了
从下午1点多出去到10点
我们也真够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