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15.09.11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9月都过去一半了。
岁月不留人啊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吧
至于失去的了
再怎么补救也没用了

一大早起来
看到一封让我感动的信息
很久没看到了
谢谢你丫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很想你、也很想你们。

其实、
身边的朋友,懂我的有多少?
真正了解我的有多少?
我想应该没几个吧。
是不是,我都是让人敷衍的份?
有什么事,都是我在安慰人
我有事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也许我真的变了吧
如你们说的
我也不懂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在你们眼里
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想,真正答对的,没有几个吧。
为了朋友为了姐妹流了多少眼泪
我也不清楚

呵呵
人言可畏啊
我们不能满足任何人
只能满足自己
我们不是神
今天听到的一句话

做我自己
有时并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
怕自己被群体淘汰、冷落
有谁会希望是那样的呢?


呵呵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要的是什么?
是朋友的重视
还是对于信任的人的了解?

没事的
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第一次那么想回到kl。



别指望我了解 别指望我体会 有些事情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