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螺旋菌


螺旋菌这个名词
对我来说好陌生
我也是再前几天验血报告出炉
才认识它


妈妈跟医生讲话时
我很紧张地在听
当妈妈说:
蛤?! 那么严重啊?


我整个脸变黑
=.=''
怎么会这样啊


医生说
给我两个选择
一个住院、另外一个吃一个礼拜的药
但是那药不能Miss掉
如果miss掉了就白费了
药很贵、六百多的药
好像很可怕 =(


偏偏
我有那么不爱吃药
但是又没时间住院
还要吹气什么的
怎么那么麻烦啊

呼~~
不去想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嘿嘿
话说回来
上个星期六
去了我人生第二次的clubbing
(话说第一次献给了TERENCE TOH、你应该感到荣幸 xD)

Hmmm
那天真的很relax
我也不懂做莫喝了很多很多
朋友们全部被我的酒量吓到了
虽然走路像蛇酱
但是我没醉
只是觉得轻飘飘的
站不稳


是个不错的体验
去那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放松、喝喝酒  ♥
本来还很不适应那里的环境、
不过久了,就还好  



Movida Night !! 


随便选了件黑色连身裙
就lap了上去
哈哈··





明天

跟朋友去买一些东西

很多东西要买

我快破产了
=(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