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05.09.11

嗯、
一早起来全身酸痛
昨天真的玩到太过激烈了
也可以说是我太久没做运动了 =P

去了学校上了一个小时的课
就跟朋友出去吃啦
Hmmmm
Jojo介绍的 Banana leaf rice
不错吃呢、




很喜欢大家一起享受美食的那种感觉


少了个婷婷涅 =(

午餐过后,当然是chatime啦!!

我的Roasted Pearl Milk Tea =) 很好喝^^


跟大伙儿一起聊八卦
谈个东西南北
这就是我们
就这样过了开学的第一天。


无聊闲着没事做、
就来博博一下 





其实、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你的情绪化、
与我无关。
你想怎样就怎样
不要让我把你的名字列入黑名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