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20.09.11

休息了一个礼拜
回来上课了
功课考试一起来吧,我要把你们通通干掉 XD



拜六那晚
ARENA
跟姐妹们去的感觉很好 =)
喝掉不开心、摇掉烦恼。
但少去为妙



好消息
工作终于肯定了下来
虽然薪水少了点
但实习工
只好认命了
最让我满意的还是工作性质

Message from Jessy (my future lady boss) :

Your Job scope is to plan monthly food promotions and

set a system to improve my sales. Report to work at 8am, help to set up then may need to

approach others for tied up. Just 5 days work but I want to see results. Are you ok with that?


哈哈哈
希望这次的实习能学到我平常学不到的东西
虽然business不是我拿手的,
但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反正也有人会教我的啦啦啦啦 =P

这么好的天气
是很想睡一下的
但是后面还有很多功课在等着我 =(

待续。。。








撕了‘过去’的那一页 翻开下一页 没时间想过去. 希望你能给我美丽的明天 ♥

1 comment:

  1. 你在什么公司工作?好像很有挑战性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