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01.09.2011

Bye August,
Hi September.

扫扫扫
扫掉部落格里的灰尘 xD
很久没来这里了

之前太忙了
忙着搬家、考试
一大堆有的没的
呵呵

很幸运的考试也全部过了
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而且很满意这次的分数
虽然没很高分
但至少
我进步了很多


证明了我的努力
没有白费
然而对自己的要求
也会越来越高啦 =)


相对的
下个学期
我会更努力
这是我答应自己的

自我提升
自我增值
是每个女人必备的事
也是我们女人的终身事业 


很快的又要开学了
但开学之前
跟一群12生肖一起去旅行散心 xD
为这个学期
做一个完美的结束
其实、我很想你们 




终于鼓起了勇气

把之前很长很长的头发

剪短了

偶尔换个新发型应该不错吧?



等着头发留厚留长
我要烫卷啦 ^^




忙了一整天
累惨了











我部落格也换新面孔了厚?
这都要感谢我的好朋友

猷圣、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