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开学··料


没错

开学料

是时候收拾放假的心情.

回到课堂上.

乖乖的

当个用功的学生 .

很幸运的

上次考试

全部过啦

但是分数很低

='[

自讨的
怪不得别人

爸爸妈妈昨天载我和妹妹上KL
因为他们怕妹妹自己一个回很危险
难道我自己一个回就不危险吗
zZzz


呵呵
辛苦你们了•
希望你们快点找到车•

那我也不用那么麻烦•
跑来跑去•
你们也不要担心这担心那•


呼呼

开学之前
来个BBQ
跟我兄弟姐妹们


玩啊玩 .

疯啊疯 .

发生了很多事情

一个朋友的哭诉

让我也想跟着掉眼泪

没想到平时嘻哈的他

也有脆弱的一面


不懂该怎么安慰

不懂该给予什么样的安慰

只能静静坐在角落一旁

听着他的哭诉

[他是醉的了]



我喝了些红酒

头也有些晕

[我的酒量还真差的说]



喜欢大伙儿一起•这样的感觉

[照片在电话里 不懂怎么用zZz ||| x 10 mini pro快把我逼疯了]


昨天很迟才睡
今天也很迟起

反正都没上课

哈哈

跟我的brother还有迪儿、她男人

吃了午餐

过后闲着没事做

约了我们的面包小姐

HIGH TEA

去了leisure mall的 roti boy

[第一次去]

不错嗯.

蛮好吃的说.

有说有笑.

呵呵.

因为我们的灰姑娘[ Mr.KK]赶着5点之前回家

我们也跟着回啦

下大雨

噢买尬

回家听听歌

躺一躺

又晚餐时间啦

不是吃 

就是睡

明天真的要上课了

现在在家

真的没事做

所以也来部落格坐一坐

好啦

是时候去bong bong啦

大家

se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