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1

5/20

520

我爱你



相爱
很不容易

一段感情的生命力
要持久
的确
也很不容易


我很尽力地
做好一个女朋友的本分



去哪里都跟你说、
[因为不想让你担心]


做什么事也会让你知道、
[因为想让你放心]


不跟男生单独出去、
[因为你会吃醋]


很安分守己、
[因为我只在乎你]


都不看帅哥、
[因为都是帅哥看我]xD


都不搞暧昧、
[因为我心里只有你]



最基本的信任、包容、体贴
我肯定我通通都有、


就算不是100%的女朋友

但至少

也有80%吧??



呵呵

我只希望

你有时多包容我一点、

多为我想一点、

多体贴我一点、

多听我的话一点、



不要那么孩子气

[在我们吵架的时候]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

”妈妈说“


难道就不能听我说吗?

不是因为我吃醋

不是我叫你不要听妈妈的话

只是有时

你说”妈妈说“的借口

让我很无可奈何

让我很无言


有些小事

不一定要什么都问妈妈

你不小了

自己做决定

难道就那么辛苦吗??



我不喜欢这样


我老实说嗯
=(


我只想你靠你自己

不要什么都依赖你母亲!!


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