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08.05.11

刚到KL

这两天的天气热到爆!!

呵呵

多下子

要跟他去leisure mall看电影

都不知道有没有票嗯





想说


是不是变了

怎么感觉最近的你

变了?

不对

应该说是很久之前

你就变了

又或者

你原本就是这样?

我不想这样

跟你越来越有距离感

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的第六感

每次都特别强

现在什么事

都不会再跟你说

有什么事

你也不会是我倾诉的对象


可不可以告诉我

变的人是你

还是我?

或者

周遭的环境

都是我们俩者变了?


很懊恼

整个人



整个人的感觉就是

"何去何从" ??



你们能了解吗?

[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