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02.03.11

很久没上来了
最近一直考试
assignment
lab report

很多东西忙
今天抽点时间
上来走走下=)


26.02.11

学校有个pool比赛
我和姐妹们都去鸡婆下
呵呵

很精彩的一个比赛。

虽然我们的brother没能脱颖而出
拿下第一
但是
你 就 是 我 们 心 目 中 的 冠 军 啦


别气馁
再接再厉蛤








接下来呢
就来给我们的面包小姐
涵 韵 
庆 生


不懂有没有惊喜到你??
如果没有
抱歉啦
谁叫你这个王八蛋


本来打算帮你和jojo一起庆祝的
哪里知道你竟然要回家
鸡蛋糕

嘿嘿
anyway
生日快乐啦
越来越女人料
越来越美料
加油=)
20岁生日快乐丫


今天刚考完试
其实
不是很会做
乱写一通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希望会过关吧??


咳嗽一直咳不停
到底几时才会停


我的声音都变了啦T.T


下个拜一舞蹈表演了
希望一切顺利
我的队友们
加油呗。





说真的
我还想要再一次
jogoya



























到头来
一场欢喜一场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