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1

08.03.11

祝大家
38 妇 女 节 快 乐


38的你们 快乐没有??

我不快乐啊
=(


咳嗽还没好
喉咙还是有点疼

几分钟之前
又吐料
靠~~
一定是哪个琵琶膏惹的祸



不喝没事
一喝就吐
晕@@


我还是继续喝我的woods好了




我不能再那么堕落
再那么沉沦下去了



我必须振作


真的。


从今天开始
我发誓。


我的午餐 很好吃的样子厚??
其实不错的 咸了点
什么都不能吃 只能吃这些

面包小姐 吃到一干二净

我也不能输 =p

自己煮的晚餐
最近都只能吃些清淡的>







我希望
我不会再吐了




真的希望
快点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