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1

我不配


希望不是那个所谓的意思
真的
伤了我


[♥]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把我想做的东西做完

再世界末日

不用太多时间

给我多5年

或许就够了


[♥]



如果就这样

世界,末日了

你们甘愿??



[♥]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 你不过要人陪



[♥]



我女人 明天上来咯

期待一起去血拼

一起吃吃喝喝

想跟你说很多心事

想跟你说很多、很多
















[♥]


祝你

新加坡旅行、愉快


会很想你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