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26.02.11

呼呼
刚刚弄好一篇
累、


病还没完全好
肚子一直在搅
很辛苦。


那天jogoya回来
整个人就是很烧
至少有40度吧?

信息跟妈妈说我生病了
很辛苦

妈妈马上给我电话


才几句罢了
控制不住自己
哭了

妈妈还问我
要不要上来载我回麻坡
感动死我
哭得更厉害


不过没给妈妈知道
>

迪儿一直叫我看医生
我坚持不

看了吃的药
我都懂
抗生素啦
退烧的啦
止呕的啦


可是隔天
我beh tahan料
真的是很辛苦


才叫我的brother
DANIEL
载我去看医生

谢谢你。


感激不尽。

医生很帅一下
哈哈哈哈哈
xD


果然给我猜中
一定有antibiotic的


很讨厌吃这个药勒

issshhh!!


米办法


哦耶
等下我的男人就要来找我了
嘻嘻


开心可以见到他。



肚子不舒服
本大爷休息去了


buai buai xD















还要谢谢
关心我的所有宝贝朋友

我迪儿的照顾

爱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