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背叛

最怕知道

真相

尤其是

背叛

对我来说

这个打击

真的很大很大

我想我是真的还放不下

当我知道真相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要骗我?

为什么一直拿你老板或者同事当你借口?

我一直对自己和对我们之间的爱情

很有很有信心

可是

我失败了

如果你选择的条件比我好

我没话说

可是

不是。

有点在侮辱我的感觉

是我不够好么?

我知道人总会犯错

只是之前给你很多次的机会解释

你却选择欺骗带过

你犯了错

却不坦白

为什么?

我痛恨背叛

痛恨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