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心累了


心累了



累了吗?

没错

我是真的好累好累

对于你的好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开心

你会为我那么的付出

可是

我对于爱情的那种热诚

已经没有了

失去了信心与勇气

我想就算我再回到你身边

我也不能像以前一样

可以爱得轰轰烈烈

一直为你付出

也不求回报

那种热情

已经消失了

拜你所赐的

你要我忘记以前的你

重新接受现在的你

你说我可能忘记吗?

对于你之前造成的伤害



忘不了

不过新的你

我会尝试认识与接受

今天又知道了一些事情

多多少少

影响了我的心情

我没想到

你以前瞒我的事

真的很多~

我没有对不起你

可是你却对不起我

我无法原谅

再也挤不出

你想要的笑容

给小猪euzine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看到

不过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时一直想弄我开心

谢谢你的欣赏

可是我对你的感觉就像brother一样

没有那种灰令

呵呵

也希望你不要等我啦

我不值得啊

呵呵~

给蔡静湘老师

老师

安息吧

谢谢你在我六年级时给我的照顾

昨晚很不幸的知道你去世的消息

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

保佑你的家人和你所有的学生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