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November 2010

重新一次




重新一次地喜欢你

重新一次地爱你

重新一次地接受你

重新一次地让你照顾

重新一次地为你付出

重新一次地关心你担心你

重新一次地叫你宝贝

重新一次地叫你老公

重新一次地把我的心交给你

很多的重新一次 就是因为我爱你

希望你

不会让我失望

不会让我再受伤

以前所有的误会与过错

我会忘记

人非圣贤

谁能无过


只要懂得真心改过

一切都能从头来过

我想珍惜

懂得珍惜我的人

我想爱

懂得爱我的人

这次

真的就这次

我要好好爱你

你咯

就是你

看什么看

就是你啊

···余泓升···



2 comments:

  1. 加油哦...
    真心的祝福你们!!!

    余泓升,好好把握珍惜眼前这么好的女朋友..
    不然在了你啊 :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宝贝 谢谢你啦 爱死你了

    余泓升,看到了没?你可要对我好一点~不然很多人会宰了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