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第一次的 红炸弹




昨天出席了朋友的结婚典礼

先祝他们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

麻坡真的好小

在那里也可以遇到好多认识的人哦

跟cris,

流鬼兄妹,

干弟和他的女人

景杰

还有3个不认识的人

其中一个很像萧敬腾的说

他们同桌~~

坐在我旁边的cris还有景杰

蛮有风度的说

一直夹菜给我

害我一直吃

不过那道猪肉我没有吃哦

(dear,我米有对不起你厚)

哇哈哈

其实去那里

很闷的说

要不是答应我干弟

我才不要去

甘愿跟我家人一起去云顶!

那个猪弟的女人

不懂在吃什么醋

连我这个干姐姐的醋也要吃

有没有搞错啊?

还摆脸色给我看~

吃醋也不会看对象哦?

况且我猪弟那么爱你

为你要生要死

你对我猪弟也没有很好啦~

靠~~

唉~~

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

嘻嘻~~

放几张美一点的照片上来~

不美的表放~~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