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November 2010

是不是_单身最好?

是不是

单身最好?

最近真的觉得单身好好哦~

我也很喜欢单身的生活

可是人总是这样

你单身时,看着别人的甜蜜,

你也想找个对象谈恋爱;

你有伴时,看到别人单身的自由,

你也会羡慕别人的逍遥快活。

人总是这么的矛盾

而我呢

最近也一直周旋他跟他

升真的变了很多

昨天

我跟他出去了

真的给了我很多的惊喜

说是补偿上次一周年没做到的

我第一次收到真花

他第一次送出的11朵花

11朵玫瑰=一心一意

他那样的告诉我

也买了一些东西都是他有我也有的

他亲手做的一些东西

这全都是他第一次那么为我

在车上看了他亲手做的东西

我感动得流了眼泪

虽然不是什么很漂亮的东西

但我能感受到他的诚意

真的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你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我又发现到你的改变

你要我回你身边

不会影响我现在的生活

可是我拒绝了你

虽然很感动

但是我的心真的好累

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不想那么快谈感情的事

真的谢谢你为我改变那么多~

我妈妈要我考虑清楚

我会的=)

至于啊威~

唉~

你真的是很不懂我

只是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做好朋友比较适合?

一切顺其自然吧~~

唉~

最近在找着工作~

好像都不怎么顺利呀~

在家真的超闷的

没事做啊我

明天又要带我猪弟去找工了

在家真的是有够闷的

最近在追着一部港剧

《读心神探》

真的不错看哦~

下个礼拜要出席朋友的结婚典礼~

唉~

不知道要穿什么好~~

你们看了这篇blog

帮我想勒~~

我很久没有买东西勒

手又痒痒了

很想念我kl的“猪朋狗友”

还有我的那一帮姐妹们

真的很想念你们呐~!!

不说了咯

看戏去了~~

2 comments:

  1. Find one day u come KL we go shopping after my job hehe^^ want or not??

    ReplyDelete
  2. haiz...so sad i cant get the KL job lo...at home really sien...everyday sweep the floor, mop the floor...=(
    daughter...hongsheng if really know to cherish u, no nid to wait until now only do all these things de lo...he juz wanna keep u only...when a guy wanna chase a girl, wat also willing to do de...if he really love u, last time dun wan do? now only 补偿?
    about ahwei...i dunno wat happen to u guys...2 of u also know each other not very long time ma...顺其自热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