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26.10.11

啊啊啊
我的舌头真的很痛啦 ='[
都是张鸿州害的
没跟你去吃就没有事啦
哈哈 
不过真的有够痛的
血流不止啊
亏你还笑我
给你看了我流多少血你才知道严重蛤
幸灾乐祸的家伙哼


害我昨天一整天没吃东西
肚子都饿扁了


嘻嘻
昨天哆啦A梦—李志荣先生
从昔加末下来找我
哈哈 他真的很可爱啦
第一次见面就欺负我
不过排写蛤 都不懂能带你们去哪里 只好去马六甲走走了

还有不用跟我说对不起啦
只是我人有点不舒服
才会闷闷那样
我才要跟你说对不起呢
昨天的状态不良啊
你们开心就好嗯







妈咪爹地今天出国
哈哈在家我最大了
可以翻天覆雨料的


anyway还是希望他们平平安安去
平平安安回来
玩得开心最重要
还有就是表忘记我交代要买的东西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