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21.10.11

要回麻坡了
两个月在麻坡生活
不知为什么
明明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可是对这里的一切
却有那么地不舍

不舍这里的你们

要等到两个月后
才能看到你们了
会很想你们的
希望到时都不会认不出你们啊


昨天出去了一整天
虽然有点不舒服
但是还是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我想昨天姐妹们对我说的问题
我知道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感情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关心

放心吧
我已经没事了
也不会再让自己受伤
这些问题都不在是问题了


还要谢谢一个人
我知道你很照顾我
也知道你很疼我
现在有女朋友了
要好好珍惜啊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那么宠你的
哈哈哈哈


昨天提早了庆祝我们可爱的妈咪生日
提早祝你

生 日 快 乐

我 爱 你




还有就是

我回到我温暖的家拉!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