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失落感



一整天的失落感
从感冒
从朋友
从感情


那些感觉再也回不去了
不是我不珍惜
只是我不知道
还有什么能让我珍惜

友情
似乎又离我好远
是因为环境吗
我不晓得
还是我想太多了
也许吧


我错了吗?
我很想知道
我错在哪里
谁能好心一下
帮我开路
我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心不敢再跳
再跳一下都会难受


很多时候
我假装不在乎
但其实心很痛


我想要安静
安静地思考
思考什么
自己真的不知道
很彷徨


失败
一整天在梦里游荡
该停止了
别继续堕落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