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20.10.11

哦耶耶耶
终于考完试了
郑重宣布我放假了!

星期六
我就会回麻坡了
很久没看到你们这一群了
有点想你们 =P

想念佳琪的多话
想念小忆的情绪化
想念啊鸟的叽喳
想念德伟的八卦
还有就是
想念你对我的关心和体贴啦
你知道你是谁的


现在blog开回了
之前写了一些不开心的东西
不想跟别人分享
只好锁起来
现在也没空去想那么多
顺其自然咯


要学会怎么去珍惜

给我女人的话:
很多话该说的我都说了
不该说的我也说了
你自己要会想就好
决定在于你
好好为自己的未来
计划、打算一下
知道吗?
不管怎样,你还有我们啦
加油


11月要开始做工了
在那里做一定会遇到很多认识的人
很怕、我会paiseh = =



想到明天还要去血拼
我就很开心
是时候上床睡觉了
晚安



明天考试的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