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28.04.11


*等待着他来接我出去*

虽然我不知道他要带我去哪里

eiii大家
不要想多多
目前我的感情状态

就是
complicated

总搞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嘿嘿
我染头发了

跟我的布丁头说
881咯
换了个比之前暗点的颜色

嗯~~~
算是巧克力色吧??
效果不错··
还怕染出来会一tak一tak酱


还好没有啊
嘻嘻
我算幸运么??


最近真的快破产了


手机也要换了
头发染了也剪了
我的宝贝儿子MOMO打针修毛狗料
都要钱



呵呵
没钱了咯

 怎办呢??

 开学还要苦练桌球
为了taylor's lakeside campus的比赛
 呜呜呜
 我不想输到太难看

 上次进的到半决赛是*幸运*

这次哪里有那么好运了?
为自己加油呗 xD
我家二姐读那么远
想到要去带她都难也
没交通真不方便
*已经暗示爸爸买车了*

哇哈哈哈

可是开销会很大
T.T




不说了



写到这吧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