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01.04.11

四月的第一天
呵呵
崩溃了



原谅我
那么地没用
原 谅 我 


谢谢你
那么地体谅我
我没想到
你会那么冷静的答应我的要求


暂时分开
也许对我们来说
是好事


我真的太过忙
忙到喘不过气

压 力 很 大




其实
自己一直在装没事

装没事
的确是件累人的事

你说了一些让我很感动的话
又让我哭了


我会努力的
不会让你觉得你的决定是错的
我们一起加油
好么?


谢谢你


我想
如果我们有缘分
会再在一起的对吧
不要一直说你不好
你很好
真的


今天
今晚
让我崩溃一下

就那么一下下

明天
又要开始挑战
挑战自我


而我们
给个机会让彼此喘一口气



今天
我不会忘记
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我 会 坚 强



希望
我做的决定
是对的
我必须好好拼我的学业

对自己说一个
加油


你也是
我不在你身边
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其实 我一直以来都不在你身边]


把痛哭和音乐当做解药
心情会好过一点


拼命告诉自己
不要胡思乱想


我会坚强



大家
愚人节快乐没有??

我说
一点都不快乐
















I a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2 comments: